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2018-07-09 08:41:5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7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培训班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回顾前一阶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动员部署迎接中央督导和下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领导责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引起重视,实行“一把手”工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本地区本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提高细实作风,突出真抓实干。要以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机制常态化、长效化,以实干实效体现担当作为。三要提高督导力度,突出倒查追责。市本级13个专项督导组要执行联合督导和带案访查制度,对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工作成效不明显的地区和部门进行重点督导检查,提前查缺补漏,做实做细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切实的行动战果迎接中央督导。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武警福州支队支队长陈春洋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