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建省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公布 福州9家上榜

2018-09-17 08:59:3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日前,省委文明办公布了我省首批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我市共有9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上榜。

  这9家上榜组织分别是:福州闽都文化志愿者团队;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福州市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福建省七九九七救灾助学公益服务中心;连江琯头“纯如轩”十番古乐文化志愿服务队;福州市天新公益服务中心;福建省心启航助残帮扶中心;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海峡(福州)熊猫爱心志愿者服务团。

  随着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快速发展,注册志愿者已超过100万,注册志愿服务团体逾2万。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团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生态文明、移风易俗、大型活动等重点工作,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医、助学等领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促进志愿服务文化宣传普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