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国农民丰收节福州(福清)会场活动明日举行

走起,到福清吃“五谷丰登饭”

2018-09-22 11:11:0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中国农民丰收节福州(福清)会场活动,明日将在福清市镜洋镇26度休闲农庄举行。

  此次活动将组织开镰仪式,让市民体验不同时期的农耕文化。活动特别设置了“丰收美食街”,聚集了福清20多个乡镇(街道)的特色美食,包括红菇豆腐汤、蛏卷、面饼、番薯丸、福清焖面、紫菜饼、海蛎饼等。

  福州十大农业品牌、福州市五大知名农业品牌评选结果,将在明日揭晓。在农产品展销区,市民可扫码购买渔溪龙眼、一都地瓜干、蜜柚、烤鳗、火龙果、鸡蛋等特色农产品。

  福清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将在现场煮1000碗五谷丰登饭和甜粥,送给农民和参加活动的市民。

  自驾游路线:从福州市区出发,走沈海高速路,在镜洋高速口下,行驶50米后右转进入波兰村,根据指示牌即可到26度农庄,车程40分钟;从福清市区出发,走324国道,到镜洋镇波兰村,根据指示牌即可到26度农庄,车程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