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市部署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8-09-30 09:48:0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 记者 刘君琳)昨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总的目标是:确保完成征订任务,实现稳中有升。为此,应重点做好4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领导,宣传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维护党报党刊发行秩序。二要及早部署,立即行动。各级各部门尽快落实订阅任务,争取发行工作主动权,确保完成订阅任务。三要拓展征订渠道,做好征订服务。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填补空白、挖掘潜力,拓展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空间,积极动员和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向经济欠发达地区捐赠。四要提高办报质量,提升发行服务水平。《福州日报》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新闻宣传水平,提升影响力和吸引力。邮政部门要改进工作方式和服务形式,积极开拓征订新渠道,增强投递时效,满足用户需要。

  今年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将继续实行督促检查与定期通报制度,从11月10日起对完成情况进行不同形式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