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一中和中山小学获得团体冠军

我市首届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团体)收官

2018-12-18 09:40:2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石泽铭(前排右二)在领奖。

  福州晚报讯 16日,我市第一届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团体)在福州三中收官,福州第一中学和中山小学分别获得中学和小学组冠军。

  经过激烈比拼,中学组前三名为福州第一中学、福州树德中学、福清文光学校中学部。小学组前三名为福州市中山小学、福州金山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

  福州市中山小学此次获得小学组第一名,三年级学生石泽铭功不可没。作为主将,他在7轮比赛中均获得胜利,接连战胜年龄比他大的选手。据介绍,石泽铭是福州少年围棋队的成员,也是我市少儿围棋选手中的杰出代表。

  市围棋协会会长周林介绍,通过本次比赛,一批优秀的小选手脱颖而出,今后将继续开展多项面向我市中小学生的围棋比赛,以促进福州围棋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