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鼓楼区软件园召开

2019-04-12 17:11:4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4月10日,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福州软件园管理委员会、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仪式暨获奖组织(丹诺西诚)经验分享会在福州软件园召开。

  会上公布本届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市市场局、市工信局五位领导为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每家企业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颁奖仪式结束后,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企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并开展现场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市场竞争力,树立质量标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近年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培育指导,鼓励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建设。2018年鼓楼区共组织辖区6家企业申报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经过资质审查、意见征求、经济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材料评审、专家组投票、现场评审、高层等环节的层层筛选。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荣获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福州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结构、技术、质量、市场、管理和效益各方面适应福州发展需求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每2年评审1次,每次评审授奖总数不超过5家,截至目前,鼓楼区累计共有2家企业荣获“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陈凌 陈秀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