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瀚高速收费口附近路面污染问题已整改

2019-07-21 09:36: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连日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涉及工地渣土车扬尘问题。19日,有群众反映福清市东瀚镇东瀚高速收费口附近一工地渣土车经过道路产生扬尘。

  接到信访件后,记者跟随福清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来到群众反映的工地,见到工人正在进行绿化施工,周边地面铺有环保绿网,两辆洒水车来回洒水,但工地未设围挡。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项目正在进行绿化施工,绿化面积2500平方米,8月份完成,渣土车在工地内部作业。

  经执法人员核查,该工地主要是工地内部施工导致路面污染,并且未进行围挡。福清市城管局办公室主任林涛介绍,施工单位已对路面污染进行整改,该局还责成施工单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实行围挡作业,加强施工降尘处理,工地出入口路面硬化及配备冲淋设备。

  林涛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巡查力度,考虑到东瀚镇无派驻中队,将从邻近的高山中队抽调力量,每天两次进行巡查。此外,福清市城管局还将联合住建局对施工工地不规范行为进行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