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连江琯头万泽官邸一号小区周边垃圾清理完毕

2019-08-03 09:47: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见习记者 王炳聪)近日有群众反映,连江县琯头镇万泽官邸一号小区周边存在垃圾倾倒乱象。获悉这一情况后,琯头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核实,并安排环卫人员清理。截至8月1日中午,现场已清理完毕。

  记者了解到,垃圾倾倒路段位于万泽官邸一号小区后门,靠近景海工业区一侧,平时少有人走动。部分小区业主为了图方便,将建筑垃圾弃置路边,影响了周边环境和交通。针对这一问题,7月31日,琯头镇政府组织30多名环卫工人、2台垃圾清理车,集中对路面上大件垃圾进行清理,8月1日上午对剩余的小件建筑垃圾进行清扫,并将路边的茅草清理干净。

  “接下来,我们将不定时巡查,跟踪落实,确保此处不再出现乱倾倒垃圾的情况。”连江县琯头镇人民政府政工副书记杨雄鹰表示,琯头镇还将对附近未修缮完整的马路牙子铺设透水砖,对小区业主进行宣传疏导,指定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加派人员对偏僻路段不定期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