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开展“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9-09-23 12:00:18   来源:区委党校    【字号

  9月16-21日,鼓楼区委党校联合区城管局举办2019年“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由区政府副区长郑炳锋带领鼓楼区城管局部分中层干部赴张家港市委党校参加异地培训。

鼓楼区开展“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以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不仅设置了张家港精神的新时代价值、张家港文明城市创建的探索和经验、张家港市容“四无”的经验做法、乡村振兴在永联村的探索和实践等专题课程,而且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梁丰小木屋先锋驿站、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锦丰社区等进行教学,课后围绕鼓楼区城市管理存在问题、破解措施以及先进理念融合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让学员们真正深入了解城市管理的先进理念。

鼓楼区开展“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出去带回来”的培训学习,借鉴了许多张家港市先进的做法,开拓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能力,接下来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更好地投身于鼓楼区城市管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