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外卖小哥撞倒女骑手后溜了 民警多方查找将他找出

2020-05-18 15:07: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梁元枢)外卖小哥急速逆行,撞倒女骑手后丢下一句“顾客催单了”离开现场。12日晚,东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女士求助后,多方查找,终于找到涉嫌肇事逃逸的陈某。

  12日晚7时多,东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女士求助后,赶到八一七北路织缎巷口,当时王女士坐在路边,她的双腿受伤行动不便。经了解,王女士骑电动自行车经过八一七北路织缎巷口时,一名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自行车从机动车道逆行左转准备进入织缎巷。由于外卖小哥的视线被过路小车挡住加之车速过快,两辆电动自行车发生剐蹭,王女士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他停下来问了一句,然后说‘顾客催单了’就骑车走了。”王女士说,当时她行动不便,无法将对方拦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骑车离开。外卖小哥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未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顾客催单为由离开现场,民警判定他的行为涉嫌肇事逃逸。

  通过调看公共视频,民警发现外卖小哥骑车进入织缎巷后拐了几个弯,进入一家饭馆,很快提着一袋外卖离开。民警到该饭馆了解情况,通过饭馆老板联系上收货买家,再通过收货买家查询到外卖小哥陈某的联系方式。当日深夜,民警联系上陈某。13日上午,王女士和丈夫林先生一起到交警部门,与陈某进行面对面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