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区委网信办举报电话公布!

2022-06-02 11:21:23   来源:区委网信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整治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等设置“套路”,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隐患,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及账号,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布相关线索举报方式,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线索征集范围:

  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等设置“套路”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

  举报电话:

  0591-87667186

  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此次专项行动,踊跃举报涉老诈骗问题线索。为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我们将对举报人、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举报人应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