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活动18日启动

2017-01-09 11:15:3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8日从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获悉,“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将于18日启动,为期10天,即农历腊月廿一到大年三十。其间,返乡过年的摩托车主可在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四省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得到免费加油等多项帮助。

  据悉,需帮助的农民工需提前登记才可享受服务,登记方式除拨打“铁骑返乡”帮助热线0591—88590388外,中国石油还在“加油在线”微信订阅号开通网上登记通道。完成信息登记后,14日、15日,车主需到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的指定加油站领取“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专用凭证。

  该公益行动已连续开展5年。2012年起,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联合相关媒体,联合发起“铁骑返乡”公益项目,服务的主要内容包含:沿途设置“爱心驿站”,确保摩托车骑行1-2个小时就有一个免费补给点、休息点,得到免费加油、免费快餐、免费姜汤热茶、免费联系摩托修理等帮助。据不完全统计,五年里,活动已帮助返乡摩托车主10万多人次。(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