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创业者迎来新福利:“数字鼓楼”APP可实现招投标信息实时查询

2017-02-09 09:05:16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辖区创业,有啥项目可做?想创业,应标条件自己符合吗?有优惠补贴政策吗……这些困扰创业者的问题将迎刃而解,只需扫一扫“数字鼓楼”手机APP公众平台二维码,或搜索“数字鼓楼”,就能了解招投标竞价等采购信息,一切尽在掌握。

  据介绍,打开“数字鼓楼”app,鼓楼区企事业单位采购招投标要求、采购流程、所需材料,以及本地优惠政策等最新招投标动态,一目了然。一点登陆,全面了解,“数字鼓楼”app将成为群众贴身的‘招投标顾问’。

  目前app上已经收集鼓楼区范围约3.7万家入驻企业信息,结合招投标栏目,让招商、选址更加真实、高效,到鼓楼投资更便捷。现在下载并注册“数字鼓楼”APP,还可参与“掌上数字鼓楼 2017文明有礼”活动,有机会赢取1-100元随机话费。

  此外,市民可以通过鼓楼区门户网站“移动门户”页面(http://www.gl.gov.cn/gulouweb/glwap.aspx)扫描二维码下载或者进入苹果商店、360手机助手、pp助手、豌豆荚、应用宝、小米商店等应用市场搜索“数字鼓楼”,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