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2017福州鼓楼区“片长制”网格员招聘70人公告

2017-02-28 11:46:57   来源: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根据区政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效能,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片长制”网格员。

  一、招聘的岗位、人数

  网格采集员70名。

  二、岗位招聘条件

  1、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具有较强政治责任心,无违法犯罪记录。

  2、男性18周岁至45周岁,女性18周岁至40周岁,已经办理社保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使用智能手机拍摄照片,编辑、收发文件信息的技能。

  三、聘期人员的工作内容及待遇

  鼓楼区“片长制”网格采集员,主要负责所在网格区域日常巡查以及区域内所有服务管理事件、部件的巡查与采集,基础数据采集(由社区人员带领采集)、案件核查结案、案件核实。发现问题若不能当场处置则由系统派件至指定的网格处置人员或及时上报区网格指挥中心人工立案、派遣,实现“采办分离”。网格采集员实行两班制工作制度,上班时间为7:00-15:00、15:00-22:00,上两天休一天。试用期工资21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转正工资2300元/月+绩效资金及五险一金的待遇。

  四、公开招聘的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和区人社局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7日至2017年3月11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鼓楼区政府档案综合楼6层人社局。咨询电话:0591-87527504、87564260。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红底免冠彩照1张。需对年龄条件放宽的报名人员,请另行提供社保缴交证明。

  3、资格审核:区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三)面试

  由区人社局组织对此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现场监督。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公示

  鼓楼区“片长制”网格采集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区人社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另行发布),公示后报区数字办备案。公示期间,若发现拟聘用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聘用

  委托鼓楼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片长制”网格采集员签订书面合同,劳务合同两年1签。

  原标题:鼓楼区“片长制”网格员招聘公告

  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