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2000多名车手将竞逐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

2017-03-17 12:04:2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新华社福州电(记者 林凯)作为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2017"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于6月11日在平潭国际旅游岛举行。

  在16日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组委会介绍说,本次赛事规模设定为2350人,比赛项目为公路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公路男子大众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和铁人两项男子公开组七个大项。本次比赛新增设了公路男子精英组和山地车男子精英组的“冲刺奖”,将公路男子精英组第三、五圈和山地车男子精英组第一圈设为冲刺积分圈,对冲刺积分前三名选手进行奖励,以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据介绍,“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海洋文化与自行车运动相结合,从2014年开始举办,已成为海洋知识、海洋文化广泛宣传的重要平台,赛事品牌效应日益扩大。

  此外,2017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2日至4日举办。该博览会展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分为“主题馆”和“产业馆”,其中主题馆分为国家馆和平潭馆,将展现中国海洋旅游及休闲运动发展的现状、政策、趋势、国际合作等内容,平潭馆则主要展示平潭的海洋旅游资源以及休闲运动发展规划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