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周日温泉公园将有联合书展 最热销图书可打六折

2017-04-21 16:40:0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牵头组织在温泉公园举行2017年福州市“书香之州”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及“4·23世界读书日”最惠购书节活动,届时福州十多家书店将在温泉公园联合举办书展。

  联合书展将于23日上午9:30开展,主会场将有儿童诗歌、名家朗诵等节目,部分获得“全国书香之家”和“福州市读书明星”荣誉的代表将上台发言。此外,十多家书店将选择最热销的图书到现场展示销售,价格最低可打六折。市民还可参加主办方组织的扫二维码送书活动。

  23日当天,福州新华书店、福建省邮政图书发行中心等将在安泰新华图书城、杨桥新华图书城、金山新华图书城等地开展最惠购书日活动;越洋图书文化城有限公司、福州今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学业图书有限公司、福州市兴阅图书有限公司、福州良朴图书有限公司、福州慧集通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军事书店、大梦书屋、城市绿洲、西西弗、知宝书店、日新书店、骄阳书店、北城书屋、诚章书屋、永辉超市等单位也将加入最惠购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