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福建今年办助学贷款更简便 凭通知书身份证即可

2017-07-18 11:1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昨日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福建学生资助工作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办理助学贷款的手续更加简便,学生只要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即可申请,无需家长陪同。

  继国家开发银行、农信社开办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后,今年新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办此项业务,部分银行还简化了学生的申贷手续,符合条件的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便可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

  学生无需家长陪同,可自行前往各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可在每年7月1日至10月15日,进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经办银行办理网上申请,下载打印申请表,并携带身份证、家庭户口簿、录取通知书等前往各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