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因地铁建设需要 古田路新权路口22日起封闭施工

2017-08-21 09:03: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记者从市地铁集团获悉,因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施工需要,22日起,古田路新权路口将进行围挡封闭施工,整体工期约9个月,南北向机动车经过时需要绕行。

  据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号线南门兜站正加快开挖东侧基坑,目前已开挖至古田路新权路口。为保证路面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经交警部门批准,施工单位将从22日起,对古田路新权路口进行双向封路施工。

  施工期间,古田路新权路口中央将新增围挡,南北向机动车无法通行,需按交通指示标识提前绕行,古田路的东西向交通仍可正常通行。为保障非机动车及行人的通行安全,地铁建设单位在古田路新权路口新建的贝雷桥将开放使用,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街时,可通过贝雷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