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福州鼓楼家庭医生可线上预签

2018-01-16 10:00:2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记者齐榕通讯员彭辉)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鼓楼区获悉,于2017年推出的家庭医生签约目前可以通过鼓楼通APP线上预签。

  据了解,2017年以来,鼓楼区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此项惠民政策一出,便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踊跃签约。但不少居民因为时间匹配不上、地点难找等问题未能完成签约,十分苦恼。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签约,鼓楼区数字办联合鼓楼区卫计局地开通了“家庭医生”线上预签约功能,并同步推出家庭医生预约、在线健康咨询、智能导诊、用药查询等服务,实现了从预签到咨询、预约、就诊的全流程医疗服务。

  持有福州市医保卡的鼓楼居民可直接登录鼓楼通APP,点开首页“家庭医生”就可以进行在线预签了。预签成功将有工作人员与其联系,提供所在社区的相关服务通知,方便市民顺利完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