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市民扎堆换榕城通卡 榕城一卡通公司提醒错峰换卡

2018-05-07 08:46:4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市民扎堆换榕城通卡  榕城一卡通公司提醒错峰换卡

  换卡的市民在西门营业点排起长龙。

  鼓楼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5月2日榕城通M1卡免费换卡消息公布后,大量市民聚到榕城通营业网点换卡。4日起,工行开放大学城支行等25个网点,方便市民换卡。

  5日,记者在榕城通西门营业网点看到,“人龙”已经排到了路面,挪动非常缓慢,不少市民焦急地朝前张望。

  榕城一卡通公司提醒,M1卡要到6月1日后才停止使用,换卡业务长期有效,市民不用扎堆。该公司建议市民避开月头和月尾,尽量在月中办理换卡业务。市民换卡前,一定要认清自己手上的卡是否为M1卡,不要浪费排队时间。

  记者注意到,西门营业网点、仁德营业网点、市民服务中心人流量大,市民尽量避开这些网点,去白湖亭营业网点、金山营业网点、台江营业网点等人流量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