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高考外语口试14日起报名 英语口试6月12日~14日举行

2018-05-09 09:01:1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今年高考外语口试报名14日开始。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傍晚发布消息称,拟报考普通高校外语专业的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考生(仅限普通高考外语科目选考英语和日语)列入报考对象。

  据了解,考生须于14日~16日向普通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外语口试申请,并按规定缴交外语口试费。根据安排,全省英语口试定于6月12日~14日举行,日语口试定于6月12日举行。个别考生参加高校自主招生测试的时间如与上述外语口试时间有冲突,可申请参加6月20日下午在福州举行的外语口试,但不得同时申请参加6月12日~14日举行的外语口试。

  据悉,申请参加6月20日外语口试的个别考生,须于14日~16日向普通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材料须经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盖章)和参加高校自主招生测试的相关证明材料(高校自主招生测试通知书等),并按有关规定现场缴交外语口试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