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福州今起3天迎来“龙舟水” 大家外出记得带雨具

2018-06-13 09:01:4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雨、雨、雨——今起我市将迎来“龙舟水”,新一轮持续性降雨将与大家相伴。今起3天,我市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大家外出记得带上雨具。

  从气象统计数据来看,我市往年6月中旬降雨量颇大。据介绍,今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市区小雨;明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市区中雨转小雨;后天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市区多云转小雨。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龙舟水”的现身,会让副热带高压撤退,今起3天,大家又可以在入夏后享受几天凉爽的天气——这3天,市区最高温均在30℃以下,最高温26℃~29℃,最低温均为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