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今起三天降雨将成常态 端午假期福州恐“泡汤”

2018-06-15 09:23: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受前期冷空气和低压外围环流影响,预计今年福州端午假期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今年端午假期福州恐“泡汤”。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南海东北部热带低压于昨日上午生成,昨日14:00,其中心位于台湾省鹅銮鼻偏西方向约20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大风速7级。

  今起三天降雨将成常态,今天全市多云间阴,局部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市区多云;明天全市多云到阴,有小到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市区多云转中雨。明显的降雨将会在17日和大家见面,当天全市阴有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市区大雨转中雨。

  气温方面则延续本周的凉爽路线,今起三天,市区最高温31℃,最低温21℃,早晚还是有些凉意,老人和小孩可以穿长袖衬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