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职”等你来!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预告

2020-09-02 16:41:06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职”等你来!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预告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等5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共同促进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的倡议》精神和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2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工作要求,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网络+现场”“线上+线下”的方式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举办专场招聘会。
以“昔日军旅献国防 今朝就业建榕城”为主题的2020年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将于 9月12日(周六)上午在福建人才大厦3层 举办。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招聘对象
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线下专场招聘会: 
1.时间:2020年9月12日(周六)8:30-11:30
2.地点:福建人才大厦3层(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36号)
(二)线上招聘活动:
1.时间:2020年9月12日-9月26日
2.招聘网站: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

三、招聘计划
邀请市内50家知名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提供1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四、有关事项
疫情期间,请参会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出示闽政通健康码(请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生成个人健康码);健康码显示健康状况正常且现场测量体温37.3℃以下的人员方可入场。

五、咨询电话:
0591-8762105    0591-87527196

六、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 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鼓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分部
网络支持: 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

七、公交线路
 

“职”等你来!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预告


①9、11、27、72、78、106、118、130、133、310、317、327、328、338到八方大厦站下;
②2、5、22、51、52、55、69、76、k3到五四路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