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姐姐”落地鼓楼锦江社区

2020-09-17 16:47:1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家长们在扫码阅读家教有声书。(市妇联供图)

本报讯(记者李白蕾)近日,专业便捷的线上家教项目——“闽姐姐家庭教育声音图书馆”在鼓楼区锦江社区落地,涵盖1岁~18岁各个阶段家庭教育精品课程,成为社区家长学校的“教学点”和家长们的“打卡点”。

锦江社区是市妇联和鼓楼区妇联推荐作为我省家庭教育进社区项目的实施点之一。“闽姐姐家庭教育声音图书馆”落地后,家长们只需通过手机扫码,即可随时随地了解具体家教案例、聆听专家专业点评,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知识和方法,在理论和实践中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正在聆听家教有声书的社区居民王女士说:“孩子进入青春期后,逃学、沉迷网络、亲子冲突不断。最近我来社区听了‘叛逆青春期,家长有办法’等课程后,才发现自己不少做法是错误的。通过课程学到了很多,相信我和孩子都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