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斩获7金 总分第一

羽毛球项目收官

2020-10-27 10:31: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斩获7金 总分第一

  郑欣妍(左)、周欣怡(右)分获女子甲组单打冠亚军。

  25日下午,经过7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市运会羽毛球项目圆满收官,鼓楼区代表队以7金4银4铜,总分97位列该项目第一。

  比赛成绩方面,仓山区的郭星宇、鼓楼区的郑欣妍、鼓楼区吴俊樵和阮畅、鼓楼区的郑欣妍和周欣怡分别获得甲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第一名;台江区的宋其寰、鼓楼区的甘雨珊、台江区的宋其寰和蔡宇桓、鼓楼区的甘雨珊和黄雨欣分获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的冠军;台江区的陈钰鼎和陈珈羽分获丙组男女单打冠军。

  行业组方面,市公安局代表队的徐锦锟、市教育局的刘慧敏、市公安局的徐锦锟和谭杰、市教育局的程桑和陈小小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的第一名。

  鼓楼区代表队此次斩获7金、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赛后,鼓楼区羽毛球队总教练沈云龙介绍,鼓楼区少体校的硬件条件有限,场地是区县里最少的。此次运动员们发挥出色,14块金牌包揽了一半,让他感到十分欣慰。

  值得一提的是,鼓楼区代表队的郑欣妍发挥出色,一人拿下了女单、女双、女团3枚金牌。她也是鼓楼区本土培养的运动员,是和鼓一小“体教融合”过程中挖掘的苗子,曾获得上届省运会冠军,现已输送至省体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