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全省首单电梯“养老保险”在鼓楼签订

2020-11-24 15:09:4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6日下午,鼓楼区通湖公寓6部电梯上了“养老保险”,这也是我省首单电梯安全综合保险业务。记者从鼓楼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区正在试点电梯安全综合保险业务,打造“电梯安全社会综合治理模式”升级版。

为提高更换或改造老旧电梯的积极性,更好地监督电梯公司更换或改造老旧电梯和后续维保工作,鼓楼区在全省率先试点电梯安全综合保险业务。当天下午,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佳弘毅电梯有限公司、福州台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电梯安全综合保险合同协议,就通湖公寓6部电梯达成合作。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份电梯“养老保险”是包含电梯运行过程中的财产险、机损险以及电梯安全责任险在内的综合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