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举行大型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2020-12-08 11:08:2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第7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是“关爱残疾人,让世界充满爱”。2日上午,福州市残联就业中心和鼓楼区残联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联合举办大型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上,20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了文员、服务员、网络营销、服装加工等267个就业岗位,近百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鼓楼区残联还开展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法律咨询、文明出行等服务和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给残疾人就业带来的困难,鼓楼区残联采取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政府采购与政策激励引导相结合、岗位推荐与辅助性就业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据鼓楼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区共有1405名残疾人实现就业,占全区就业年龄段残疾人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