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福州地铁全线网可自助购买口罩

2021-02-04 14:39:4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你是否有过乘地铁却发现口罩忘带、损坏、遗失的尴尬?今后不用担心了。目前,福州地铁1号线、2号线共计47个站点,已实现口罩自助购买功能全覆盖。

据悉,2月1日起,地铁1号线25个站点上线便民口罩售卖机,布置在每个车站的客服中心,共计33台。其中,东街口、南门兜等8个大客流站点各布置2台,其余站点各1台。乘客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无接触式购买。每个微信号还有一次免费领取口罩的机会。目前售卖的口罩款式为一次性防护口罩,价格1元/个。

去年12月开始,地铁2号线全线22个站点的自动售货机可购买口罩。自动售货机分布在站厅的显眼位置,共计54台,每个站至少1台,其中南门兜站布置8台。自动售货机售卖的口罩款式为一次性防护口罩,售价为9元/包,每包10个。乘客可通过支付宝、微信进行无接触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