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深入文博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3-18 11:18:56   来源:区禁毒办    【字号

鼓楼区深入文博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鼓楼区禁毒办联合区教育局在文博小学共同开展“防毒拒毒 健康成长”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鼓楼区深入文博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文博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自己编排的童谣《禁毒拍手歌》,禁毒民警、社工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禁毒宣誓,禁毒专职社工组织同学们观看禁毒知识展板、仿真毒品模型,为同学们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通过这样直观、体验性强的宣传方式,让同学们增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和决心。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得到文博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禁毒知识水平,也提高了师生们拒绝毒品倡导健康生活的自觉性,筑牢拒毒、防毒、识毒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