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省首个交警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在榕启用

28项交管业务随时办

2021-07-02 17:52:1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全省首个交警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在榕启用

市民刷身份证进入自助考试机参加科目一考试。本报记者 邹家骅摄

1日上午,福州交警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在鼓楼区西二环路181号启用,该中心是我省首个可24小时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的服务中心,可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自助体检、科目一理论自助考试等28项车驾管业务,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难题。

1日一早,市民刘先生就来到该服务中心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他首先进入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中,经过约10分钟,他就完成了视力、听力、辨色力等驾驶证体检项目。随后,他到隔壁的自助照相亭完成证件照拍摄,最后在驾驶证自助制证机刷一下身份证,新的驾驶证就制作完成了。“确实很方便,只用了20多分钟就完成了换证,这样的服务太赞了。”刘先生说,相比到定点医院体检,再跑到交警窗口办证,节约了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