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证件遗失想要补办 多亏民警帮忙找回

2021-07-02 17:52:1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洪山综)日前,家住鼓楼区梅亭路的张女士和老公来到洪山派出所,感谢民警热心帮助找回遗失在出租车上的证件材料。

6月21日下午2时许,张女士到洪山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但因办证窗口未到上班时间,当时外面又下着大雨,值班民警请张女士在值班室稍作等待。随后,张女士向民警咨询补办证件需要哪些材料。

原来,当天上午张女士在医院检查身体后乘坐出租车离开。她在车上接了个电话后匆忙下车,把结婚证、身份证以及医院病历材料等落在车上。

张女士表示,这些证件材料肯定寻找无望,但又急需它们,只能一一补办。值班民警听完后,表示可以帮忙查找张女士乘坐的出租车。经一番努力,民警联系上了那辆出租车的司机,司机表示车上确实有一包证件材料,立即驾车将材料送到派出所。

经过核对,这包证件材料确实属于张女士。她拿着失而复得的证件材料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