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用好党史教育成果,筑牢防台“红色堡垒”

2021-08-11 09:25: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理念,全力做好第9号台风“卢碧”防御工作,鼓楼区智慧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

  为打赢防汛防台风这场“硬战”,鼓楼区智慧中心中心迅速成立鼓楼区城运中心防汛防台风领导小组,制定《鼓楼区城运中心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配合防汛办全面检查各类监视监测、预报预警及决策指挥等系统运行情况,重点检查区级监测预警平台软硬件设置等安全运维情况;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应急措施准确及时执行到位,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办事的工作动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