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安泰街道联合各职能部门现场办公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022-03-03 09:12:48   来源:安泰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安泰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领导调研指导精神,依托山水古厝资源,不断放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接到福建花间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因企业发展需要拟由酒店转型为民宿的申报需求后,为节约企业办事流程时限,助力企业发展,街道主动靠前服务,充分运用“一线呼叫”机制,启动联合核验程序。

安泰街道联合各职能部门现场办公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3月2日上午,鼓楼区文体旅局及安泰街道会同鼓楼区公安分局、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鼓楼区建设局、鼓楼区卫生健康局、鼓楼区城市管理局、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鼓楼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等8个职能部门,赴福建花间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

安泰街道联合各职能部门现场办公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办公现场,由鼓楼区文体旅局及安泰街道积极牵头各部门、鼓楼区城运中心进行现场指导核验,并就地提出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难题与各部门进行现场协调,确认应对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多部门协同联动机制作用,切实为企业畅通服务渠道,让企业“少跑腿”、办成事,全面加速联合核验进度。

  福建花间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鼓楼区首家申报民宿企业,在后续转型过程中或还将存在一定困难与问题,对此安泰街道将持续跟进企业转型进程,以企业办事需求为导向,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顺利启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