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辟谣专栏 >> 正文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2021-07-27 16:51:42      【字号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保护”专章中“网站平台应建立便捷、合理、有效的投诉举报渠道, 及时受理处置涉未成年人的投诉举报”的规定,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清朗网络空间,实现未成年人网络空间治理的常态化和长效化,鼓楼新闻网将长期开设“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即日起,市民可通过填写相关举报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或拨打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平台将对举报人相关信息资料严格保密,切实保护隐私。

  我国未成年人网民数量与占比持续上升,对网络内容监督管理、家庭上网教育、互联网企业针对性保护机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还需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

  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据实举报鼓楼区属地网络平台相关线索,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举报方式如下:

  发送举报信息指定邮箱:mess_98@126.com

  拨打举报电话:0591-8766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