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坊巷故事 >> 正文

书画抒情!佳作绘就向党心

2021-07-01 15:28:02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6月28日下午,由鼓楼区温泉街道主办,鼓楼科艺宫、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协办的“百年征程,凝心铸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泉街道辖区单位书画作品展在鼓楼科艺宫一楼艺术展厅举办。

百年初心映党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革命理想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谱写了中华民族的辉煌篇章。活动现场,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领导为老党员代表一一授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书画抒情!佳作绘就向党心

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特邀书画名家的主题创作,也有科艺宫少年儿童的创意表达,还有辖区各单位书画爱好者的真情讴歌。

书画抒情!佳作绘就向党心

活动现场,鼓楼科艺宫的小学员们现场作画、书写,用作品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幅幅作品,一片片真情,强烈的爱党爱国之心、感恩之情倾注于毫端,寄情于浓墨重彩之间。作品展示了建党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祖国的秀美山川,展现了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的壮美景象,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艺术熏陶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