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坊巷故事 >> 正文

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旁配电箱“穿”上彩衣

2021-07-06 10:48: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旁配电箱“穿”上彩衣

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旁的配电箱。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蓝秀楠/文 记者 石美祥/摄)7月3日,市民石先生路过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时,看见一个彩墨未干的配电箱,图案内容为一支威风凛凛的国旗护卫队。

对此,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钟文立表示,这个配电箱于7月3日正式完工,此次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旁一共绘制了3个配电箱。“上个月我们和电力部门开展了共建活动,本次配电箱的彩绘便是其延伸。”钟文立说,为构筑“无事常联系、有事共商量、邻里一家亲”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近期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福州(黄颂)共产党服务队开展“锤炼队伍提作风·消防保电促安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