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机关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09:55:43   来源:区机关中心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更好地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5日上午,鼓楼机关中心党支部赴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有序参观了“百年风华 八闽履迹--八闽英烈事迹展”、“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户外展陈,学习了林祥谦、王河波、陈可珠等58位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重温了林觉民、赵一曼、江竹筠等革命先驱在特殊时代背景下遗留的一封封情真意切又充满家国大义的书信。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室内微党课,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旗的产生、党徽图案的演进和党章的修改历程。

鼓楼区机关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一场情景式党史教育课,进一步促进党员们深入了解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回顾并且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着每个党员积极进取、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