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福州软件园吸引科技“生力军”

2021-08-25 10:49:22   来源:福州软件园    【字号

8月23日下午开展线上招商交流会,对接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傲数据),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章欢芳、朱向东,华傲数据副总裁、南区总经理田莹,华傲数据福建区域负责人黄杜凡,华傲数据解决方案专家曾新科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就软件园营商环境,园区企业行业概况,及涉及华傲数据相关业务的信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介。华傲数据副总裁、南区总经理田莹表示,通过前期的接洽,其对园区整体营商环境印象深刻。并就华傲数据的发展历程,结果导向的技术方法论,当前企业产品体系,以及落地的具体案例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




福州软件园吸引科技“生力军”


在交流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规划以及落地模式。黄主任表示,作为专注于数据治理行业的企业,福州市场空间广阔。建议华傲数据能够在近期派遣相关人员来福州以及软件园实地考察,以前期设立窗口、办事处为契机,了解福州本地行业情况和市场需求,拟定进一步开拓东南市场的规划,以便在预期的时间内实现区域总部的落地。华傲数据副总裁、南区总经理田莹对黄瑞忠主任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华傲数据福建区域负责人黄杜凡将于今明两天启程赴闽,届时将再度前往园区,以探索可能的合作模式。


软件园招商小分队将与华傲数据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对接华傲数据福建区域负责人黄杜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