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机关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09-01 15:04: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通讯员 彭辉 记者 莫思予)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25日,鼓楼区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近年来,鼓楼区直机关工委在营造党建氛围、夯实基层基础、争先进位创优、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及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阶段,鼓楼区将以提升完善“138机关党建模式2.0版”为抓手,即坚持“模范机关”建设一条主线,突出织密建强组织体系、建设过硬党员队伍和高质高效服务中心的三个重点,落实好思想理论大武装、政治功能大提升、党内法规大落实、基层基础大强化、工作作风大转变、一线服务大优化、机制体制大完善和党建品牌大创新的八大行动,打造新时代模范机关“鼓楼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