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丹对话小记者

2021-09-06 17:07:2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林丹对话小记者

小记者采访林丹。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日报讯(记者 吴晖)开学伊始,鼓楼区关工委组织20多名小记者走进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对话“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

林丹带领小记者们参观自己日常工作的地方。“能够扎根社区50余年,一直为群众服务,我感到很幸福!”谈及自己的工作,林丹一脸喜悦。“林丹奶奶,请问您在社区工作50余年,社区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您50年如一日,始终兢兢业业奋斗在社区工作一线,您的精神动力来源于哪里?”“您对我们青少年有什么期望和寄语呢?”……面对小记者们提出的问题,林丹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回答。她表示:“作为党的社区工作者,就要实实在在为居民办事,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活动中,林丹勉励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你们能够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近距离与林丹奶奶对话,我们对她丹心向党、赤心为民的情怀有了更深的感悟。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温泉小学五年级学生肖友萱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