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区委党校谋划发展新举措

2021-10-08 17:14:22   来源:区委党校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鼓楼区委党校于9月29日下午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校教职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着力将党代会绘就的蓝图真正转化为具体实践,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一阶段,区委党校将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抓好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市党代会精神宣讲,重点抓好“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后五年发展战略目标、思路、举措的传达学习,把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和所做的工作部署上来,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鼓楼力量。

二是抓好干部培训。将市党代会精神纳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课程体系,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严抓落实,组织教师精心解读、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学员深刻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助力鼓楼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

三是抓好课题研究。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持续组织教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对市党代会指出的战略部署和今后的重点任务拟定课题、做好规划,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咨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