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8 18:10:51   来源:区税务局    【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8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9点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视中冉冉升起,在场人员整装肃立,齐声高唱国歌,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市局总经济师、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林春同志作勉励讲话。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局上下同心,左右齐一,在组织收入、税源征管、智慧税务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卓有成效。在第四季度,希望大家继续铆足干劲,首善争先,冲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一是要有永不褪色的“事业心”; 二是要永不懈怠的有“责任心”; 三是要有永无止尽的“进取心”。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伟大的“红船”精神,共铸鼓楼税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抖擞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干部代表等40部参加了升旗仪式。(余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