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软件园畅通上市后备企业金融服务渠道

2021-11-16 11:39:5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 记者 莫思予

近日,朱紫坊基金港“金企沙龙”开启福州软件园上市后备企业宣导专场活动,促进园区上市后备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日前,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布2021年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鼓楼58家企业上榜,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其中不少企业都聚集在福州软件园。

“近年来,福州软件园着力构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单项冠军—企业上市’的培育链。”福州软件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上市离不开金融工具的加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依托朱紫坊基金港资源,进一步为园区企业成长赋能。

当天的参会企业大多都处在筹备上市的关键时期,福州软件园联合兴业证券福州分公司、盈科律师事务所,为企业进行了上市主题分享。

上述负责人表示,福州软件园将继续做好上市辅导,完善升级版的“金融公共服务平台”,畅通上市后备企业金融服务渠道,全力支持更多优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走好科技、产业、金融深度融合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