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爱心大礼包 赠予城市守护者

2021-11-18 17:12:0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爱心大礼包 赠予城市守护者

捐赠和颁奖仪式现场。本报记者 原浩摄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日报 记者 苏怡莲)16日,“见证榕耀 致敬城市守护者”主题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暨“八闽保”爱心公益大使颁奖仪式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捐赠仪式上,福州新闻网联合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鼓楼区环卫中心向城市守护者捐赠了360份“八闽保”和400份爱心大礼包,并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授予“八闽保”爱心公益大使称号。

本次活动由福州日报社指导,福州新闻网、福州市绿化管理处、鼓楼区城市管理局、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主办,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协办,福州报业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见证榕耀 致敬城市守护者”主题公益活动开展以来,活动方还在市内多地设立爱心凉茶小站供应免费茶水,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的方式,号召全城市民行动起来,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引发全城上万级的爱心接力,近十万热心粉丝用实际行动致敬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

主办方表示,感谢每一位城市守护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加关注城市守护者,共同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将点滴小爱汇聚成社会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