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脚踏实地干事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持续开展

2021-11-23 10:52: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连日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持续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谋福祉,为社会谋发展。

19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林功高到台江区上海街道牡丹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党代会精神。牡丹社区党委书记陈梦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带领牡丹社区党组织班子在干事创业赛场上起好步、开好局,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19日,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党委、孝道文化党建工作室组织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东大社区党委书记郑丽玲表示,将把市党代会精神贯穿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疫情防控、民生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以服务群众为主线,在更高起点上深入践行“三个如何”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

近日,连江县妇联主席王玉珍为优秀妇女代表宣讲市党代会精神。“我们一定要统筹用好‘妇’字号宣传阵地,持续为‘妇’字号产业搭建桥梁,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王玉珍表示,将赓续“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引领广大姐妹一心跟党走,努力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近日,闽清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绍雨为干警宣讲市党代会精神。陈绍雨从深刻把握“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服务保障“三大三强”战略特色项目、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检察铁军等方面进行宣讲。“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聚焦民生热点,立足检察职能,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干警王鲁南说。

福州高新区智慧高新区管理服务中心干部张远芳日前为中心全体人员宣讲市党代会精神。“我们要围绕高新区‘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攻坚行动,发掘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快、潜力大的创新企业,不断推动我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张远芳说,要推进高新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筑新优势,同时依托福州高新区智慧大脑,加速各部门数据资源汇聚共享,赋能智能场景创新应用,为提升高新区城市治理智能化作出更大贡献。

福清市玉融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彬向全体职工宣讲市党代会精神时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力量,奋发图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谋福祉,办好群众关心事,以蓬勃的干劲开拓创新,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公证人为民服务的成果,推进公证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