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持续开展“斩乱去污”攻坚行动

2021-11-26 10:41:53      【字号

鼓楼区持续深入开展散乱污企业(场所)“斩乱去污”攻坚行动。充分发挥网格员和群众的监督作用,立整立改,关停一批隐藏在闹市中的散乱污场所,获得群众好评。

鼓楼持续开展“斩乱去污”攻坚行动

11月,鼓楼区安泰街道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冠亚广场有12家餐饮店无照经营且违章搭盖,一到中午和晚间营业高峰期油烟四处飘散,污水地面横流,严重影响路人,居民强烈要求取缔。区散乱污整治办立即成立由市场、城管、环保等部门并联合安泰街道组成联合检查组到达现场查看,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判,并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后决定对这12家无照经营且违章搭盖的餐饮店进行拆除关停。

在群众监督及部门联动下,隐藏在闹市中的这12家散乱污场所被拆除了,获得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鼓楼持续开展“斩乱去污”攻坚行动

鼓楼区开展第二轮散乱污企业(场所)“斩乱去污”攻坚行动以来,截止目前已排查企业(场所)2031家,发现散乱污企业(场所)23家(升级改造8家,关停取缔15家),目前均已完成整治工作并建立“一企一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