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玩转鼓楼 >> 正文

文明出游 观展“泡汤”很舒心

2021-11-30 10:56:1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文明出游 观展“泡汤”很舒心

市民参观温泉博物馆。记者 池远 摄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持续举行,在全市范围掀起一股“泡汤热”。与温泉相关的场馆和景点也迎来了不少人流。

28日,记者来到温泉公园内的温泉博物馆。相较往常,馆内客流数量有所上升,但游览气氛井然有序。游客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默默欣赏温泉老物件,了解福州温泉的悠久历史,没有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

“展品丰富,方式新颖,让我了解了福州各个年代的温泉,很不错!”馆外,刚刚结束观展的市民谢小姐笑道,“看到最近温泉国际旅游节这么火爆,就来凑个热闹,馆内人虽然多,但大家没有大声吵闹或做出不文明行为,希望更多人能将文明观念传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