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走访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物资

2021-11-30 10:56: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感谢党和政府深切关怀!我们一定好好地把日子过下去……”27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象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困难群众走访过程中,家住马坑小区的陈阿姨潸然泪下,向送来慰问品的企业表达谢意。

民困暖民心,民生福祉最关情。27日上午,秋风萧瑟,洪山镇象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却暖意浓浓,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单位誉辰善益爱心公益福州团队,开展“关爱明天 帮扶助困”温暖公益活动。为辖区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油、口罩等慰问物资。

走访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物资

慰问对象中,有的是身患重病、每天都需要吃大量药的家庭“顶梁柱”;有的是丈夫身患重病,自己也身患重病且没有经济来源的“大妈”;有的是长期卧床,子女不在身边的抗美援朝老兵。企业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病患近况,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阳光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多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社区干部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