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2021-11-30 10:56:57   来源:中新网福建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鼓西街道达明社区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开展党员认领“微心愿”活动。

近日,达明社区党委联合福建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进低保户、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家中入户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面包、牛奶、麦片等“微心愿”物品。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居民群众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家庭状况、身体情况等,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为困难群众带来了关爱与温暖。

学党史 践初心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此次活动,将“微心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同时也拉近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的关系。

学党史 践初心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达明社区党员志愿者李黎娜表示,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为群众服务中去,多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